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该书已由《中国社会出版社》出版,全国各大新华书店有售,定价25.00元。






《他们这样培养孩子》

  送给在培养孩子道路上迷茫的家长们……

  本书邀请刘墉、毕淑敏等知名作家,李圣珍、徐光、周弘等优秀家长,邓军、冯德全、卢勤、孙云晓、孙瑞雪、陶宏开、王东华等几十位国内当前最活跃的教育专家和李开复、蔡桐木等社会知名人士与家长一起畅谈如何培养孩子,向家长介绍他们在培养孩子过程中的经验教训,以及体会。

  该书借鉴当前电视谈话类节目编排形式,采用主持人与嘉宾对话式的编辑体例,使全书呈现出立体式的层次感,既适合家长逐个话题一一阅读,又充分考虑孩子的阅读习惯。全书邀请47位嘉宾,分为47个话题,并从孩子成长中遇到的问题出发将这47个话题归纳为7个大问题。在每个话题的开始,主持人向读者和嘉宾列出孩子成长中的一个问题;第二部分向读者介绍嘉宾的背景和其在教育孩子上所取得的成绩;第三部分,请嘉宾就第一部分的话题谈自己的看法和解决的办法;第四部分,嘉宾在培养孩子过程中的主张和主要观点。

  总体来看该书比较全面地总结、吸纳了当前教育界各种先进的教育理念,对于家长全方位提升自己的教育素质,更新教育观念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为那些在教育孩子道路上迷茫的家长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