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FPG早教方案》

  FPG:美国最悠久、最权威的儿童教育研究机构

  给早期教育机构,一套系统的解决方案

  给教师和家长,一套可操作的、充满创意的活动库

  给孩子,一个扎实的成长基石

  本套丛书包括《0-1岁婴儿学习活动指导手册》、《1-2岁幼儿学习活动指导手册》、《2-3岁幼儿学习活动指导手册》。每本书都有完整的保教指南、听说活动、肢体活动、创造性活动和探索活动这五部分,除了点明重要的早期教育的知识点之外,还列有一千多个活动方案,提供给老师和家长0-3岁幼儿每天的活动方案。

  宝贵的教育方案来自于权威的研究机构和专家审定

  FPG早教方案的英文作者来自FPG儿童发展研究中心(FPG Child Development Institute),即北卡罗莱纳州大学法兰克波特葛兰儿童发展中心,是美国最为悠久的儿童发展研究机构,重点关注0-8岁的儿童,旨在探索与传播所有益于儿童成长及家庭幸福的知识。

  中文版《FPG早教方案》邀请华爱华老师进行了审定:华东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理事、托幼机构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十五”重点课题《0-3岁婴幼儿早期关心与发展的研究》的主要研究人员。主要研究领域是幼儿游戏、0-3岁婴幼儿教养。

  在欧美国家的早期教育界持续热销

  该系列在欧美热销近二十万套,在全世界最大的网上书店亚马逊网获得五星级好评。丛书获得了很多家长和老师的赞扬,我们引用了当当网上的评论:

  内容和形式都非常好. ——幼教老师

  一直在找比较专业权威的亲子活动书籍,感觉这套书不错,游戏操作简单易学,宝宝也很喜欢,而且有专业的点评,可以在活动后对宝宝的水平有所了解,对进一步的教育指导也很有益处,非常喜欢这套书。

  最好的活动资源库! ——幼教老师

  我是一名托幼机构的老师,同时也是一位三岁孩子的妈妈。我每年都会反复地用到这套丛书!书里的活动简单易操作,但却能合适地发展孩子的能力。当你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时,肯定可以在书中找到灵感。而且,书中的婴幼儿行为发展列表对我也非常有用,我还经常用这本书对新入行的老师进行职业培训。我这套书还经常被人借来借去,有时候我都开玩笑说,或许我得再去买一套。

关闭窗口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