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丛书名:大夏书系·成长阶梯

  作者:Cherie Carter-Scott(美)

  译者:朱衣

  开本:16开

  页数:184

  定价:25元

  出版: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邮购电话:021-62869887

  通信地址: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市场部邮购组(200062)

  邮购资费:书价不满50元,请您加5元邮资;书价超过50元,请您加10%邮资。






《做最好的母亲:给母亲的10个叮咛》

  这是一本写给母亲的书。虽然每一位母亲的经历都是与众不同的,每一个孩子也是独一无二的,但是身为母亲,都会有同样的担忧、期待、希望与恐惧,都要经历孩子成长的每一步,如何指导孩子,如何掌握,如何放手,对于这所有的一切,无论环境、国籍、种族或宗教,仍然有放之四海皆准的真理,对所有的母亲都适用的守则。

  你需要做怎样的准备才能胜任母亲——这个世界上最伟大和最艰巨的角色?

  本书是这段人间至美的曲折旅程的向导图,是有关如何做妈妈的必读书。

  我相信读了这本书和没读这本书的女人,做母亲的时候会有很多不同,做女人也会有很多不同。这本书能让你更从容地担当“妈妈”这一崇高的称谓,更胸有成竹地面对种种突发的难题,更得心应手地抚育娇弱的宝宝,更精心地呵护自己的身体和灵魂,让人生更趋圆满。        ——毕淑敏

  在这本书中,雪莉·卡特史考特博士以极为细腻敏锐的女性感觉,从纵向和横向帮助我们拓宽了对为人之母的理解,让我们用新的眼光来看待当妈妈这回事。

  雪莉的书还有一个难得之处,就是不仅探讨了作为母亲我们怎样对待孩子,也探讨了作为母亲我们怎样对待自己。    ——陆小娅

  每当谈论起自家的孩子,几乎每一个做母亲的都是一脸的幸福。小生命的降临让女人的一生充实完美,或许,母亲是女人一生当中最重要的一个角色吧。《做最好的母亲》这本书告诉我们如何爱孩子而不娇宠,做母亲的同时善待家人和自己;如何多一点观察和思考,多一点笑脸和宽容。

  照顾好孩子和自己,做一个称职的母亲,快乐的女人。      ——谢军

关闭窗口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