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亚洲超级妈妈育儿经典

----《好妈妈,慢慢来》


  作者序


  在这本书里,我较为详细地讲述了我为什么相信孩子们应该慢慢地培养,以及为了慢慢地培养孩子,母亲们应该如何去做。作为一个儿童心理医生和两个孩子的母亲,通过接触到的大量实例和多次挫折,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在这本书里都有所反映。

  世界上所有的父母最盼望的也许只有一件事:这就是使自己的孩子健康、幸福地成长,并在人生的道路上取得成功。我对我自己的孩子也抱有同样的期望。

  ——申宜真,韩国延世大学医学院儿童心理学系教授,两个孩子的母亲



  妈妈读后感

  《好妈妈,慢慢来》这本书提供了值得年轻家长们考虑的教育方法之一。我总觉得,只有根据自己孩子的具体情况,顺其自然地施行教育方案对他们才是最合适的。

  ——谢军,国际象棋世界冠军,女儿3个月

  我非常赞同书中所述!我希望这样的书可以多一些,我相信大部分的父母都会接受。

  ——岳梅,世界超级模特,女儿2岁

关闭窗口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