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冯德全早教方案0-3岁》

  每一个真正想育儿成才的父母,都要从迷恋早期教育开始,这样具体的教育问题就比较容易解决了。因为早期教育首先是一个认识问题,这是最重要、最根本的问题。

  可是,多年的实践也证明,早期教育要想开花结果,仅有认识还是不够的,还必须要有具体的教育方法的指导。这套手册的推出,不仅解决了这个问题,同时也是对“冯德全早教方案”的一种有效补充。

  这套丛书按照年龄段共分5册,即《 0岁~1岁 》《 1岁~1岁半 》《 1岁半~2岁 》《 2岁~2岁半 》《 2岁半~3岁 》,针对不同年龄段儿童的身心特点,本着“在玩中学,在学中玩”的早教原则,从语言、常识、计算、音乐、美工、体育、游戏等七个方面提供了一整套培养婴幼儿的具体活动方法。其中的每个活动既很好操作,很好玩,又包含着丰富的科学道理。可以说,这里是亲子一对一快乐学习的摇篮,是宝宝稚嫩的翅膀起飞的平台,也是家长理想的信念点火升空的发射场。

  借着这套手册的出版,我希望能有更多的年轻父母和儿童教育工作者们加入到早期教育事业中来,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孩子能从早期教育中受益,从这套方案中受益。

关闭窗口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2181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