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吃出健康聪慧宝宝

  谁不想养个宝宝结实又聪明呢?可是,面对他那张捉摸不定的小嘴,妈妈难免有诸多的疑惑:给宝宝吃多少才合适?给宝宝补充多少营养才科学?哪些该吃,哪些不该吃?什么年龄该吃什么?宝宝处在不同的身体状况又该如何调整饮食?当宝宝生病的时候该怎么吃?当宝宝缺乏某些营养素的时候,怎样食补才有功效?怎样预防宝宝出现营养缺乏症?怎样防止宝宝出现不良的饮食习惯?如何纠正宝宝的不良饮食习惯?应该避开哪些常见的喂养与饮食误区?怎样为宝宝制作色香味俱全的营养美食?

  这诸多的疑问说明了一个问题——看起来简简单单的一个“吃”字,操作起来可并不简单。管理宝宝的小胃就好比练功夫,要练就九成十成的功力,没有“武林秘笈”指点迷津,还真不是那么容易实现的事情。

  摆脱喂养经验匮乏的苦恼,需要的只是一本好的喂养全书。中国营养学泰斗陈学存先生偕弟子徐青梅女士共同编著的这本书传递给你九成十成的喂养功力,让你紧绷的神经松弛下来,轻轻松松就可以走出喂养迷途,养育一个健康聪慧的可心宝贝。

关闭窗口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2181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