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系列名:中国动画经典2(共10册)

  定价:9.9元/册

  作者: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开本:16开

  页码:32页/册






《中国动画经典》(二)

  中国的动画片是有很光荣的传统和成绩的。它让无数童年目不转睛过,童年长大了,都一直想念它。它也让世界注视过,世界吃惊它的东方神情和风趣,向往过它的那个奇特国家的颜色和诗意。

  这是一个很大的骄傲。

  很长的惦记。

  很铭心的珍惜。

  这会是一个很贵重很绵长的遗产了。

  现在,这个骄傲,这个惦记,这个珍惜,这个遗产,变成了书。

  它不是在很高的银幕上了。也不是藏在电视里。成了可以捧在手里的温暖和亲近。我背着书包走啊走啊,他们在我的书包里。哪吒在,小和尚在,孙猴子和那个猪也在。童年的感觉里会因此多出很多的轻松和放心。我把我的喜欢背在了肩上。

  我的肩膀和路途也会成为童话。

关闭窗口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2181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