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导航






  购买信息

  《养育儿子》每本售价17.00元

  《养育女儿》每本售价19.00元

  《养育青春少年》每本售价12.00元

  可以到当地书店购买。也可向《父母必读》编辑部邮购(邮资免付)。图书采用挂号邮寄,安全可靠。

  地址:北京北三环中路6号(100011)

  收款人姓名:父母必读杂志社

  请务必清您的通信地址及所邮购图书的书名、册数。





《养育儿子》《养育女儿》《养育青少年》

推荐导语

  虽然作为一名编辑,我们一直在写、在编儿童心理以及如何教育宝宝的文章,但作为妈妈,甚至是作为一名女性,我们依旧有着自己的苦恼:

  男孩的妈妈每当望着那个浑身脏兮兮还兴奋地在沙地上跳上跳下的身影,或置身于儿子的“武器库”里不知从何下脚时,我都会有一种无法抑制的困惑,却不知道向谁诉说。

  19岁男孩的妈我的儿子19岁,他越来越让我琢磨不透:有时候,他简直懒到大饼套在脖子上都不肯转一圈咬的程度——如果我有时不能回家做饭,他就宁肯饿着也不肯翻翻冰箱;可他却会在假期背上40公斤的行囊,和一个同学一起徙步跋涉内蒙古草原。路上,有时漆黑一团,有时雷电交加;远处看不见一点亮光,但却听得见狼的低鸣……当我跟儿子说我想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如此大的反差时,儿子说,他不是要当好孩子,而是要当男子汉!

  先生忘记了自己生日的妻子:女儿很懂事,却在上周末就送给我一张精美的剪纸,还对爸爸说:“妈妈生日我不在家,我提前送妈妈礼物了。”我一路上都在想,有女儿的提醒,她爸爸肯定不会忘记的。

  到家后,很失望。他根本没有想起来。一如往日地做饭、吃饭,无论怎么暗示,他全然是个木头。晚饭后甚至问我可不可以再陪他练一会儿车。我气不打一处来,却偏不肯明说,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没兴致。”

  他见我不再理他,很快就安静得无声无息了。我抬眼一看,他已进入了梦乡。

  现在轮到我郁闷了:他竟然不知道我在生气!

  在《养育儿子》、《养育女儿》、《养育青春少年》这三本书里,我们的许多困惑都找到了答案。

  就像我们的主编在一次座谈会曾说过的那样,正是因为自己首先被这三本书打动,我们才会把它推荐给读者。因为我们相信,只有自己的心先柔软起来,才能真正把这份感动带给大家。

关闭窗口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