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交友 | 导航






  本书内容由北京科文剑桥图书有限公司提供,详情请致电010-64203023;64219634






科文健康文库-生命之初系列

  《0-18个月孩子的智力游戏》 ——培育聪明宝宝

  作者:(日)石田芳虹 出 版 社:中国人口出版社

  定价:15元

  当一个婴儿睁开眼睛,审视这个世界的时候,他就开始了一种游戏。游戏是婴儿最好的学习方法和娱乐方法,同时更是婴儿感知和认知世界的最好途径。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游戏的内容与形式是不断变化和增加了,适合的游戏将使孩子受益无穷,它不仅可以锻炼孩子的意志,培养孩子的兴趣,还可以激发孩子的潜能、增长孩子的智力! 本书详细介绍了0-18个月孩子的身体和智力的发育过程,并通过观察孩子发育的时间顺序,科学严谨地逐月设计了几十种智力游戏,指导家长通过游戏挖掘孩子的潜能,让孩子在游戏中获得快乐和智慧,从而健康度过人生的最初阶段!

  游戏是一种娱乐,让孩子在娱乐中学习!

  游戏是一种创造,开发孩子的创造能力!

  游戏是一种运动,让孩子在运动中成长!

  《0~5岁孩子的智力激发法》——培育聪明宝宝

  作者:(美)约翰·弗雷曼 出 版 社:中国人口出版社

  定价:15元

  开发你的想象力,帮助孩子熟悉并认识世界;运用你的全部爱心及耐心,灌注给孩子最大的信心;让孩子拥有智慧,成为最优秀的孩子!

  欧洲高才智协会主席约翰·弗雷曼博士在本书中为所有的父母提供了一种实用的激发儿童智力的心理学方法。 他将孩子智力开发的捷径展现在家庭面前:从儿童的智力如何正常发展到孩子的聪明因素;从孩子语言及心理的形成到智商的测定及增长;从孩子在早期学习的冒险活动中感受快乐到孩子自信心的建立;从培养孩子的学习动机到鼓励和拥有自愿学习的习惯。帮助和指导家长运用独特的“头脑风暴法”去开启孩子的智慧之门,用科学的方法为孩子创造良好的家庭环境,让孩子在兴奋与活泼的环境中,充分展示自己的热情和创造性,最大限度地激发孩子的聪明才智。

  《婴幼儿疾病防治百事通》——培育健康宝宝

  作者:(香港)邹春 出 版 社:中国人口出版社

  定价:15元

  本书的200多个实用问题,从新生儿疾病的筛查到患病的早期信号;从婴幼儿常见病的防治到家庭保护理方法;从婴幼儿正常生理标准到心理发育顺序;从婴幼儿的营养指标到料单用药,为您提供了防治婴幼儿疾病及科学养育的全方位指导。

  一个婴儿的诞生,意味着一个新生命的开始。孩子的健康牵动着每一位父母的心。本书的200多个实用问题,从新生儿疾病的筛查到患病的早期信号;从婴幼儿常见病的防治到家庭保护理方法;从婴幼儿正常生理标准到心理发育顺序;从婴幼儿的营养指标到料单用药,为您提供了防治婴幼儿疾病及科学养育的全方位指导。帮助每一位父母轻松愉快地养育出健康活泼的孩子。

  内容摘编:

  你将选择哪一类型的育儿方法?

  杂草型:这类父母育儿多轻松愉快,较少烦恼,他们让孩子像杂草一样自由生活,结果孩子像杂草一样强壮,富有生命力。

  园艺型:这类父母育儿也较轻松,孩子生长的很可爱,但他们的一些理解并不深刻的育儿知识,使孩子有明显的“人工修剪”的迹象,生长得较为娇嫩

  盆栽型:这类父母育儿很不轻松,烦恼最多,孩子吃不好,睡不安,孩子像父母一样担惊受怕,身心脆弱。

  ……

  《婴幼儿喂养百事通》——培育健康宝宝

  作者:(香港)邹春 出 版 社:中国人口出版社

  定价:15元

  本书作者是作业多年的妇儿保健医生。她根据自己做母亲的切身体会,并把年轻父母经常遇到的问题收集起来,用亲切易懂的话语对育儿过程中出现的情况进行详细解说。本书不仅是一位医生母亲的经验总结,更是一个儿科专家为您培育宝宝所做的全面指导。

  本书作者既是一位资深的妇幼保健医师,又是一位母亲。正是这种特殊的身份,使她能够把自己和其他母亲在育儿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总结、归纳,从医学的角度进行详细的解说,对年轻父母们进行指导。 由于是专家,她的书内容科学而全面;由于是母亲,她的书内容实用而亲切;由于是专家型母亲,她的书对您才更实用,也更值得依赖。

  内容摘编:

  营养中重要的微量元素:

  铁:生命的齿轮

  锌:生命的火花

  碘:生命的智力元素

  硒:抗癌之王

  铅:潜在的危险

  …………

关闭窗口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