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交友 | 导航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长椿街1号

  单位:北京正清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100053

  传 真: (010)83151702

  E - MAIL: zhengqing386@sohu.com

  联 系 人: 杜玉刚 刘艳明

  银行汇款: 北京正清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

  开 户 行: 北京工行天宁寺分理处

  帐 号: 0200024809066139182

  邮局汇款: 北京市宣武区长椿街1号 北京正清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 袁春利

  邮购价格:¥25.00元/册(免邮费)






《魔法1-2-3》

  孩子不听话怎么办?

  当家长不容易,当一个成功的家长更不容易。

  试问天下父母,孩子不听话时,你会怎么办?恼羞成怒?歇斯底里?甚至拳脚相向?……

  是这样的吗?难道就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了吗?有!荣获美国国家育儿出版物金奖的畅销图书《魔法1-2-3》就给出了答案。在书中,世界著名的儿童教育专家托马斯·费兰博士给我们提供了一个简单而实用的办法——魔法1-2-3。

  魔法1-2-3,它是魔法吗?不是,它不是神话传说中的魔法,但是,针对2-12岁的孩子来说,它却有着魔法一样的威力。当孩子磨磨蹭蹭不肯上床睡觉时,当孩子哭哭啼啼缠着你要零食吃时,当孩子撒泼与你较劲时……一句话,当孩子不听话、从事消极行为时,只要你一使用魔法1-2-3,孩子立刻就会安静下来,乖乖听你的话。

  这是不是太神奇了?是的,就是这样,它的确很神奇,而且非常简单。

  作者简介:

  托马斯·费兰博士

  国际著名育儿专家,多年从事儿童教育和“多动症”研究。他是美国广播和电视频道的“座上客”。从1972年起,他躬身实践,将魔法1-2-3加以推广。费兰博士也是位临床心理学家,还著有:《走过你的青春期》、《都是“多动症”惹的祸》、《孩子自尊的革命》、《孩子的哭泣:“我什么都不是”》等。其相关情况可点击:www.thomasphelan.com

  媒体评论:

  一份献给天下父母最好的礼物

  它是什么样的书,你能想象得出来吗?一句话,它是“奇迹”的代名词!

  ——美国《父母》杂志

  为人父母可能性容易,尤其当孩子是个“小魔王”的时候。如何以理性而冷静的态度解决孩子的“肇事”行为?作为一部多次再版的获奖畅销书,《魔法1-2-3》将使天下父母受益。

  ——《纽约时报·周日书评》

  “让教育变得简单、轻松、快乐、高效!”费兰博士向天下父母揭示了幼童教育的一切秘密。本书就像真正的魔法那样神奇!它是一流的家庭教育的范本!

  ——美国图书馆协会《推荐书目》

  作为家长,不可不读此书!其案例真实、生动而鲜活……孩子一旦哭闹、与你顶嘴、较劲或者瓷意捣乱——不管是在家里、在汽车里,还是在商场内,你都可以一举摆平。这就是魔法的魅力!是魔法让我们有喜悦,有了激情!

  ——亚马逊读者评论

  我极力主张父母和教师都来阅读本书,因为儿童教育的秘密尽在其中。一书在手,你将不再为孩子的教育发愁了!

  ——亚马逊读者评论

关闭窗口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