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交友 | 导航











“五个小怪物系列”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冰波创作的童话优美纯情,想象奇特,风趣幽默,充满关爱,深受孩子、家长和老师的喜爱

  ●“五个小怪物系列”是作者最新创作的一套适合亲子共读的低幼童话精品,旨在培养幼儿的认知能力、幻想能力、多向思维能力,增强自信心,建立和健全健康的情感世界和人格世界。

  ●冰波的作品曾获省级、国家级大奖30余项

  ●多部作品被改编为动画片在中央电视台播放

  ●多部图书的版权销往国外

  内容简介

  “五个小怪物系列”是一套适合亲子共读的低幼童话精品。五个小怪物,个个都很怪,有的头发长,有的尾巴长,有的背壳大,有的脚板大,有的嘴巴大……被动物们称为“小怪物”。可是他们不灰心、不放弃,用长头发、长尾巴、大背壳、大脚板、大嘴巴做了好多好多神奇的事情,使弱点变成了长处,得到了小动物们的尊敬。作品语言幽默生动,想像奇特大胆,画面活泼精美,故事有趣好玩,易于培养幼儿的认知能力、幻想能力、多向思维能力,增强自信心,建立和健全健康的情感世界和人格世界。

  《长头发狮子》的故事特别有趣。狮子妈妈怀了小狮子,狮子爸爸希望小狮子的头发像自己的头发一样特别长、特别漂亮,就让狮子妈妈不停地看画册、吃粉丝……小狮子一出生就有了满头长长的头发,一剪短马上又长出来了,怎么剪也剪不短,被称为小怪物。小狮子用长头发帮小猪盖草房子;用长头发当笔,为小动物们写横幅;把自己的头发纺成线,织成布,做成衣服,送给冬天受冻的小动物们……小狮子成为了森林里的新大王!

  《长尾巴小猴》里的小猴子特别淘气。他在树上荡秋千,不小心把尾巴拉得特别长,变成了小怪物。他用尾巴当绳子,救起了掉在陷阱里的小兔子;他用尾巴当鞭子,狠抽干坏事的大灰狼,打掉了大灰狼所有的牙齿。没有牙齿的大灰狼不能吃肉了,兔奶奶和小猴子教大灰狼种红薯、吃红薯,森林里有了一只吃红薯的大灰狼,长尾巴小猴创造了一个奇迹。

  《大背壳乌龟》讲的是一只乌龟和他的大背壳的故事。小乌龟的背壳可真大,大得小动物们都笑话他。小乌龟,不流泪,做的好事用车拉。他用大背壳给小松鼠当摇篮,他用大背壳给学校当吊钟,他用大背壳给小动物们当做饭的锅,他还用大背壳给狗警察当头盔……小乌龟的大背壳,用处可真大!

  《大脚板鸭子》的小鸭子是一只奇怪的鸭子,他的脚板特别大,在岸上走路时不小心就踩着了小甲虫,在河里游泳时不小心就蹬到了身边的鱼,大家都讨厌他。后来小鸭子用大脚板给小狐狸当扇子,用大脚板当压路机修路,用大脚板当降落伞救了小鸡。咦?一切都变了,大家都喜欢他。

  《大嘴巴河马》的故事真好玩!大河马,嘴巴大,个个都说他可怕。一个大喷嚏,吹走一片云,满山遍野大风刮。大河马真想有朋友陪他玩,可是,没有朋友和他玩。三只小松鼠跑来了,陪他玩皮球,给他做蛋糕,还给他送来了大牙刷。大嘴巴河马用喷嚏打了一个坑,帮助小松鼠打了地基,盖起了房子。后来他们还组成了一个乐队……真诚和友情给大森林带来了好多好多快乐和惊喜!

关闭窗口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