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网游戏频道
访问量突破百万
你相信缘吗?
——新浪交友频道Club缘

新浪首页 > 亲子中心 > 服务中心 > 亲子读物推荐






  好女人的新标签好日子的新读本好主妇的新帮手

  没有《好主妇》哪有好生活全国首家大型现代家政月刊

  《好主妇》杂志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史家胡同24号

  邮编100010,电话65228819

  《好主妇》杂志开始全面征订了,千万别错过啊!

  2001年《好主妇》全新扩版,面貌一新,132页全彩,好看、耐看,内容更丰富,更温馨,更实用,也更时尚,更精美,想做好主妇的妈妈们一定喜欢。

  每月一期,定价15元,全年12期,共180元。你可以就近到邮局订阅,邮发代号是2-118。你也可以向编辑部汇款邮购,整订,零购单期都可以,而且免邮寄费。编辑部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史家胡同24号,邮编100010,电话(010)65594101,联系人∶王彦超。





  全国首家现代时尚家政杂志《好主妇》与新浪联合举办
  评选新千年新好主妇偶像、《好主妇》形象大使


《好主妇》杂志

  《好主妇》——全国首家现代家政月刊

  大发行量都市温情月刊

  主妇过日子,好主妇过好日子。《好主妇》不是教你怎样过日子,而是怎样过好日子。创造时尚生活、提升生活品质离不开她,享受美好家居时光、营造浪漫温情不能没有她。

  《好主妇》由全国妇联主管、全国唯一国家级女性刊物《中国妇女》主办,《好主妇》独一无二的优势决定了她的权威性、可信度和影响力。1999年月1月创刊。

  《好主妇》是全国首家新现代主妇月刊,她以全新的视角,倡导主妇新概念,塑造主妇新形象。她的创办填补了家政类期刊市场的空白,以独到的温馨格调、精致品位和特有的亲和力、感染力和影响力,赢得众多年轻少妇青睐,拥有现代生活观念,时尚生活方式的"新好主妇"集结在《好主妇》旗下。一大批名人、明星:杨澜、巩俐、韦唯、许晴、濮存昕、大山、董文华、王姬、陈红、徐帆、刘蓓、沈丹萍、宋佳、陈小艺、蒋雯丽、方舒、方青卓、陶红,女作家张抗抗、陆星儿……等先后接受《好主妇》独家专访,倾心畅谈他们鲜为人知的家事情事、生活感悟和经验,并成为"好主妇俱乐部"特邀友情会员。而新浪亲子中心的妈妈们也是最当然的读者群。

  《好主妇》欣赏性、可读性、实用性兼具的刊风和想读者之所想,服务主妇之所需的贴近性使其魅力独具,刊中"现代主妇"、"温情主妇"、"精明主妇"、"健康主妇"、"美丽主妇"、"快乐主妇"、"巧手主妇"七大版块,从不同方面为读者提高生活质量提供全面帮助,是她们学做新好主妇,享受既时尚又便利的家居生活的完全实用手册。

  好女人追求精致生活从阅读《好主妇》开始,好家庭享受温馨生活从拥有《好主妇》开始。让《好主妇》成为诸位妈妈线下的好帮手,好朋友。

  “亲亲我的宝贝”征文活动

  小宝贝的降生,给妈妈们带来了多少的欢喜和困惑,大概只有妈妈们自己知道。小宝贝一天天的成长,看在妈妈的眼里,记在妈妈的心中。每个小宝贝都有他(她)可爱的一面,也有着自己的故事。你对宝宝的关心,你对宝宝的关爱,母子亲情的流露,快将这一切发生在你身边的事情写出来,寄给我们,让大家分享你的快乐,另外还可能获得一份意外的惊喜。

  《好主妇》杂志和新浪亲子中心联合举办“亲亲我的宝贝”征文活动。内容要求写出作母亲的最深切的感受和母子亲情,文体不限,字数在800字以内,最好再配上你家宝宝或者你和宝宝的靓照。文章可以寄到《好主妇》杂志,也可以寄到新浪亲子中心。来稿会在新浪亲子杂志上发表,每个月我们将会从来稿中选出优秀的作品,在《好主妇》杂志上发表,并奉上杂志和稿费。

  征文活动从即日起,截止到明年的六月份,到时我们会评选出优秀的作品给予精美丰厚的奖励∶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鼓励奖50名。

  有精美的礼品等着你来拿,还不快快行动!

  《好主妇》杂志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史家胡同24号邮编100010,电话65228819

  新浪亲子中心∶http://baby.sina.com.cn

  联系人:艾樱

  稿件请寄:aiying@sina.com

关闭窗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