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邮购地址

  北京蓝洋广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东城区东中街58号美惠大厦3-1401室

  邮编:100027

  电话:010-65545449 65545428

  传真:010-65545428

  邮购方式

  邮局汇款:

  顾客将书款金额通过邮政部门回到北京蓝洋广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一种结算支付方式。

  注意事项:

  1、请您一定在汇款单的附言处注明书名和册数(非常重要哦!)。

  2、订单确认后请汇款至:北京东城区东中街58号美惠大厦 北京蓝洋广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邮编:100027。

  3、请在汇款人地址、姓名栏中用正楷工整的填写清楚。

  银行电汇:

  ·公司名称:北京蓝洋广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开户行名称:中国工商银行北京东城支行营业室

  ·银行帐号:(807)09024522814

   

  注意事项:

   在办理电汇时,请您在电汇单上用途栏中注明所购图书的书名和册数(非常重要哦!),并用正楷工整详细的填写清楚汇款人栏目所有内容。

  零售价:23.00元






《父母效能培训手册》

  五年多前,曾经做过一个小研究,在调查一百多个父母亲有关家庭价值观的问卷中,有一个题目问及他们对于自己子女教育的期望,统计的结果以“有责任感”在众多选项中占第一位,其次是“有信心和勇气”,再其次是“有宽恕和包容的心”。由此结果显现,今日的父母十分重视非智力的因素,或是现代流行的名词:EQ。之后,我在一些演讲场合每提到这项结果时,大多数的父母均纷纷点头认同。

  虽然许多的父母都肯定培养有责任感的孩子是自己最大的愿望,但是在面对他们来寻求咨询时,发现这也正是他们在教养孩子上最大的困扰,急需心理和教育相关的学者专家给予协助,尤其是不少的父母根本没有学习过如何来培养孩子的责任感,如何学习为人父母的教养之方。

  经过多年来的研究和实验,一起集思广益编著适合中国人的社会文化和生活习惯的实用手册,并且结合西方亲职教育的精华,以父母成长团体的活动进行,得到了不错的成绩。这一套有系统的团体活动内容和方式不仅让父母亲有很大的学习兴趣和动力,而且在实际运用上更能得心应手。如今,不仅在台湾地区训练了超过三百位以上的团体领导者,并且也培育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上百位亲职教育伙伴,而受益于这套系列课程的父母亲已有数千人,这个有意义的教育工作仍热烈推广中,我们希望更多的家庭能因此而更和谐美满,亲子关系更快乐融洽;当然,同时帮助我们的孩子将来成为一个个有责任感的二十一世纪的主人翁。

  实用手册分为两本,一本为父母阅读手册,一本为父母团体领导者手册。前者做为团体领导者带领父母团体时,发给参加团体的成员配合单元进行的阅读资料,亦可做为自我进修阅读用;后者为团体领导者经过领导者训练后,带领团体的参考的活动方案,详细的内容均各见于两本手册中,不再赘述。最重要的是:凡事做中学(learning by doing),参加父母团体的成员很快地会从中享受到这套我所谓的“亲职教育的太极基本功”课程和活动的乐趣,进而成为一个胜任愉快的e时代父母。

  钟 思 嘉

关闭窗口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