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网游戏频道
访问量突破百万
你相信缘吗?
——新浪交友频道Club缘

新浪首页 > 亲子中心 > 服务中心 > 亲子读物推荐






  江苏少年儿童出版社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湖南路47号凤凰台饭店14F,

  邮编:210009。

  读者服务部电话:025-3242508-836

  该书全国各大新华书店均有销售。





  在婴儿零岁至一岁期间,我们给予多么优良的教育环境,他就会获得多么优良的天才素质。


《开发婴幼儿的智力和才能》

  作者的话:

  在育儿的过程中,什么是至关重要的东西呢?当然是对孩子倾注无限的父母之爱,使其成为性格开朗、心地善良、能够与周围的小朋友和睦相处的孩子;同时,使孩子获得优良的素质、丰富的才能也是极为重要的。

  人们说,面对21世纪,我们应该把孩子培养成为这样的人:具有淳厚的人性、丰富的个性、直感性、创造性,并且心胸宽广、情操高尚。有人声称在婴幼儿时期顺从孩子的意愿,无论对父母还是孩子都是幸福至极的。然而,依照这种方法育儿,孩子不是自私、任性,就是极少关心他人,或是进入学校后无法和大家协调共处。而另一方面,由于拼命追求智力教育,使得家长和孩子之间的关系不断紧张化。这种忽视滋养心灵的育儿方法,存在着极大的弊端。

  我想,我们应该摒弃这种偏废的做法,实施均衡的教育。于是,为了那些每天忙于育儿的父母们,我写下了这本具有实践意义而非概念化的书。如果这本书能助大家一臂之力,我将感到非常非常的高兴。

关闭窗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