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BTV-8《妈妈宝宝》健康育儿

  北京电视台(BTV-8)《妈妈宝宝》栏目,是以孕妇和0~4岁孩子的父母为收视对象、传播科学实用的养儿和育儿知识的节目,深受家长欢迎。我曾经参加过以早产儿养育为专题的节目录制,录制现场情景真实感人,主持人和家长都感动得流下眼泪。《妈妈宝宝》栏目主持人为了让更多的父母学习到这些科学和实用的育儿知识,决定将节目主要内容整理成书,奉献给家长。

  《妈妈宝宝》访谈是由栏目组同志精心收集的,以当前父母在养育宝宝时存在的困惑与误区作为话题,邀请著名机构的专家为观众解疑。书中的内容生动、新颖、涉及面广、针对性强,从新生儿护理开始,一直到为宝宝上幼儿园做准备,包括各年龄段孩子的喂养、疾病防治、意外事故预防、避免环境污染对儿童的伤害、如何让宝宝睡得好以及如何使宝宝长高等问题;还包括了现代育儿中出现的新问题,如宝贝和宠物、宝宝水果病等。由于邀请来答疑的是各领域的专家,所以对很多问题的解答都是以该领域最新的科学发展为依据,如对婴幼儿乳牙的保护、气管异物急救、宝宝打鼾的危害和治疗、预防早产儿和窒息儿脑瘫或智力低下等内容。专家的回答可信度高,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