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欢乐派男生》

  北京禹田翰风图书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禹田文化,是于1999年6月成立的专业少年儿童出版公司,从事少儿读物的策划、编辑、发行工作。

  禹田公司是由具有经验丰富的少儿图书策划、编辑、制作及销售人员组成的优秀集体。几年来策划出版了一系列构思新颖,独具特色的少年儿童图书。在全国图书市场中享有很高的声誉。如《影响孩子一生的经典系列》、《中国孩子最想知道的十万个为什么》、《影响世界的100位名人成才故事》、等图书,社会反响强烈,两个效益俱佳,并多次登上全国少儿图书排行榜。其中《影响孩子一生的101个经典童话》金色卷、《改变你一生的小大系列》连续两年被国家新闻出版署选入“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的100部优秀图书”。

  禹田公司始终秉承为培养未来杰出人才,从小使孩子们健康成长为己任,以严谨的创作态度,不懈的努力,出版更多的优秀少年儿童读物,为不同年龄段的少年儿童提供丰富多彩的精神食粮是我公司的工作宗旨。

  作者简介

  陈磊,医学硕士。而今弃医从文走进了小朋友的生活,是被众多喜欢他作品的小读者们称为“鬼马叔叔”的现代儿童文学作家。他写过许多较为优秀的作品,其中包括:“鬼马男生”系列、“鬼马女生”系列、“青春动感”系列等。他的作品大多表现“真诚”和“趣味”。其故事内容讲述得绘声绘影、温润丰满。

关闭窗口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