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好孩子的成长99%靠妈妈》

  被评为韩国网名最爱图书

  东亚最热销的教养圣经

  “韩国第一妈妈”将三个中国继子送进哈佛、耶鲁的亲身体验

  在美国和日本有着四十多年教授生涯的张炳慧博士教育子女的成功秘诀

  该书由“贝塔斯曼书友会”、“99妈咪宝贝书友会”强力推荐

  该书在中国台湾地区销售12周已突破100 000册

  在4700万人口的韩国早已突破1 000 000册

  这是一本与众不同、充满母性温暖的书,它深深地触动了所有父母的心灵。一个坚信母爱伟大的高知女性,向你娓娓道出她在教育三个继子过程中总结的“教育心经”,分享她在教育中所遵循的原则和理念:

  ★ 教育、培养孩子的方法并不来自于所谓的教育理论,而是来自于父母本身。

  ★ 把厨房作为最好的教育课堂。

  ★ 不要干涉丈夫与孩子之间的关系。

  ★ 不要忽略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提问。

  ★ 要让孩子适应社会,必须让他自己去经历和领悟。

  ★ 你不必成为教育专家,你是母亲,没有一个教育专家比母亲更了解自己的 孩子!

  张炳惠女士,是三个孩子的妈妈。

  三个孩子都毕业于哈佛及耶鲁等名门大学,目前两个女儿都在担任国际律师;曾被认定有学习障碍的老二彼得,毕业于哈佛大学商学院,之后更在纽约曼哈顿崭露头角,成为数一

  数二的企业家。

  因为三个小孩都拥有不错的成就,所以很多人都会询问她有什么特殊的教育秘诀。

  然而,此书,张炳惠博士并未提出任何的教育理论,仅仅描述出与三个孩子平日生活的点点滴滴,但从中,可以清楚看出一个母亲如何用心去观察孩子所需,从旁辅佐孩子成长,以及在面对问题时的种种矛盾挣扎,最后,如何去选择对孩子最有利的解决方法……

关闭窗口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