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智力教育 > 外语教育

 《Mighty和他的朋友们》
 


  《Mighty和他的朋友们》——2005年度“向未成年人推荐百种优秀音像制品”。

  《Mighty和他的朋友们》——中央电视台智慧树栏目首播英语节目,广大妈妈和宝宝们的钟爱。

  本套书共6级,每级2册配1张VCD,适合2岁-5岁儿童使用。

  每册书讲述一个贴近孩子平时生活的故事,并添加适当的英语内容,有单词、句子和英语歌曲,让孩子在看故事、说英语、唱歌曲的过程迅速掌握英语知识。它为孩子提供了一个宽松的学习空间,让孩子的英语学习不仅一点儿不枯燥,还乐趣无穷呢。

  每册书设置的内容都包括:

  

动画片—人物活泼可爱,故事好玩有趣,带领宝宝进入愉快的英语世界,一起玩耍、学习。妈妈注意:您的宝宝正有板有眼地跟着Mighty一起说英文、唱英文歌曲呢,在玩的过程中孩子已经不知不觉地吸收英语知识了。

  故事书—色彩丰富鲜艳、吸引孩子的眼球。您可以把孩子抱在膝上,给孩子读故事,享受亲子阅读的乐趣;也可以让孩子自己看,培养孩子对文字的爱好。

  练习—设计巧妙、科学,让孩子在蹦蹦跳跳、涂涂画画的过程中锻炼语言能力和思维能力,巩固所学的知识。妈妈陪着宝宝一起做,您会有惊人的发现哦。

  外研社2004年2月第1版 16开

  《Mighty和他的朋友们》每级定价:15元(含两本书、1张VCD)



    关键字:儿童英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40,00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热力推荐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