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正文

 故事征集:涵涵笑话之晚上的花絮
 新浪育儿


  作者:abc654339

  我在玩电脑,他们爷俩在那边剥栗子吃。涵爸问涵涵:“怎么这时候想起买栗子吃了呢?”涵涵说:“我怎么知道啊,是你老婆买的,又不是我买的!”

  哇,这小子说“老婆”这个词竟如此得心应手,晕倒。

  不久后又听见他冲涵爸抱怨:“你在看电视,你老婆在玩电脑,那我干什么呢?”

  我从刚刚拖过的地上走过,留下几个脚印,涵涵马上去找涵爸兴师问罪:“看看你老婆干的好事!”

  本文为新浪亲子笛莎娃娃“亲子爆笑故事有奖征集”入选作品。(有奖征集活动 看笛莎娃娃系列剧,每个女孩都是公主)



    关键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热力推荐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