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正文

 故事征集:涵涵笑话之成长花絮
 新浪育儿


  作者:abc654339

  涵涵让涵爸给他捏背,涵爸一边捏一边说我坏话,说上次给我捏背我直嚷疼,真胆小!涵涵马上随声附和道:“就是呀,都快四十岁的人了捏背还怕疼,真丢人!我都不怕疼!”

  涵涵吃冰镇西瓜,鼻子也馋出哈喇子来,我一边给他擦一边随口说道:“你感冒怎么还没好呀!”涵涵想了想,心情沉重地说:“没想到我这次感冒这么厉害!”

  上楼时,小朋友提着刚买的油桃,很有感触地说:“干活的心情就是好!”

  在风里说话,我说三遍他都听不清,我不耐烦了,说他:“你耳朵怎么不管用呀,是不是得掏一掏了!”报应来得很快,他也远远地站着朝我说话,我问你说什么?他马上笑着回道:“喂,妈妈你也没长耳朵呀?让我给你抠一抠!”

  涵爸歪在沙发上睡觉,老毛病了,我都懒得说他,涵涵却是见一次说一次,颇有恨铁不成钢的遗憾:“每次你都在沙发上睡觉,我都说你多少回了你就是不听,真是太让我生气了!你就不能改改你这臭毛病吗?”

  “爸爸,再过十年,我就长到爷爷那么大了,是吗?”涵涵热切地问着,与他不久前说过的“等我象爷爷那么大时,我就长胡子了”遥相呼应。

  本文为新浪亲子笛莎娃娃“亲子爆笑故事有奖征集”入选作品。(有奖征集活动 看笛莎娃娃系列剧,每个女孩都是公主)



    关键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热力推荐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