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正文

 故事征集:涵涵笑话之发财
 新浪育儿


  作者:abc654339

  最近结婚的同事巨多,手头有点紧,晚上要求涵爸进行经济支援,为了表示民主,请涵涵小朋友代为转述。

  一会儿,涵涵举着两枚壹角的硬币颠颠而来:“给!爸爸一下子给你两个钱!”

  晕,两毛钱够干嘛的?我都不屑看一眼,告诉涵涵:“这是送给你的,放进你的钱袋里,攒着上大学时用吧!妈妈需要很多很多钱,要二百元呢!再跟爸爸要去!”

  涵涵说:“那我从小包里给你拿钱吧,我有钱!”

  这小子,总忘不了自己那几个小钱,动辄以有钱人自居,还属乐善好施之辈。可惜他那笔财富对于闹经济危机的我来说连杯水车薪都算不上呀。知道涵爸故意惹我,便拉了涵涵的手,一起去声讨他。

  摸遍他的全身,竟找不到他的钱包。奇怪,明明看见他将钱包装进裤子口袋的,这一会功夫,转移到哪儿去了?涵涵也帮着找,同样一无所获。

  涵爸变戏法般拿出钱包,被我一把抢过来,一边从里面抽钱一边嚷道:“见面分一半!”告诉涵涵:“嘿,咱们发财了!”笑着跑了。涵涵不明就里,跟在我屁股后面连声欢呼:“哇,发财了!发财了!我们发财了!”

  喂,小子你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咱们发财了呀?我刚要警告他几句,他已经迫不及待地冲向电话:“我要给玉打电话!”

  “为什么给玉打电话?”

  “我要告诉她,我们发财了!”

  打住!真是鸡叫等不到天亮啊,我的信口开河,让涵涵小朋友得意到如此地步!宝贝你知道什么叫发财啊?赚了钱才是发财呢,我只不过从你爸爸钱包里拿了点钱而已,我们家的钱并没有变多,只是转移了一下地方呀,怎么可以叫发财呢?刚才妈妈说发财是闹着玩的!

  “噢,原来我们没发财啊!”涵涵好象有点扫兴了。嘿嘿,谁说不是呢,我也想发财啊,哪里有财发,别忘了吱一声。

  本文为新浪亲子笛莎娃娃“亲子爆笑故事有奖征集”入选作品。(有奖征集活动 看笛莎娃娃系列剧,每个女孩都是公主)



    关键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热力推荐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