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正文

 故事征集:谁讨厌!
 新浪育儿


  作者:angelmama2004

  下班买了东西回家,一开门,安捷总是要一样一样地检查,一样一样地问,再一样一样地向别人报告。

  昨晚,老公说吃花生,于是把国庆回家时我爸爸买的花生拆开来吃。

  安捷也要吃,一边吃一边说:“外公买的哦!”“嗯!”

  结果,她每给别人抓几粒,就提醒人家一次:“外公买的哦!”也不嫌烦。

  吃到一半,她突然从沙发上溜到地上站着,指着老公周围的地板大声叫:“爸爸吃了一地!”

  老公手里抖着花生正准备往嘴里送,愣住了!

  平时我懒扫地,所以老公吃的花生壳啊,花生衣啊洒了一地时,我总这样说他。

  现在真好,有人接班了!

  再看,小人儿得理不饶人,老公又意外,又不好意思,又好笑,表情古怪!

  一旁的我,窃笑不已。

  事情还没完。

  过了几分钟,小人儿说:“安捷要扫地!”便拿着平时她抓鱼的小网,像模像样地在地上划来划去。

  一边“扫”还一边嘴里咕嘟着:“爸爸讨厌,吃了一地!”

  我在一旁火上加油,跑着去给女儿将扫把拿来,递给她。

  扫把比小人儿还高,拖也拖不动,扫就更扫不了,于是,“小管家”站定,一手叉腰,一手拖着扫把,递给她父亲,大声喊:“爸爸扫地!”

  本文为新浪亲子笛莎娃娃“亲子爆笑故事有奖征集”入选作品。(有奖征集活动 看笛莎娃娃系列剧,每个女孩都是公主)



    关键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热力推荐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