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正文

 故事征集:狡猾的馋嘴猫
 新浪育儿


  作者:fsweier

  今天玮玮的嘴巴特别馋,刚进门,她就吸着鼻子说:“哇,好香啊!”我正奇怪我的鼻子为什么闻不到香味,她又东张西望地接着说:“哇,那些山楂饼好香啊,妈咪,你知不知道它们在哪里?帮我找找吧?”我没法拒绝她,只好把放在柜顶的糖果盒拿下来,不过因她这几天大便太硬没给她山楂饼,给了她几块上面有朵花的饼干。吃完晚饭,她又缠着要花花饼干,我说:“你咳嗽呢不能再吃了,吃个玉米棒好吗?”玮玮说:“我不吃!我吃饼干不咳,吃玉米才会咳嗽的。”我板起脸说:“那你就没东西吃了!”她见吃饼干无望,只好同意吃玉米,她正吃得香,我蹲下问她:“玮玮乖,妈妈也想吃玉米,分一半给妈妈吃好吗?”她津津有味地把嘴里的玉米吞下去后,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很认真地说:“妈咪乖,你不可以吃玉米,你吃了会咳嗽的,玮玮吃了才不会咳嗽!”我哑然。

  第二天早上临出门,她背着书包象往常一样跟

客厅里的电视、沙发、还有兔姐姐狗弟弟(玩具)说再现,突然她说:“妈咪,我不能跟花花饼干说再见,花花饼干又香又脆,我跟它说再见它会不高兴的!”说完,歪着她的大脑袋,瞪着大眼睛望着我,瞧她那可怜兮兮的馋嘴样,我又只有照办的份。

  本文为新浪亲子笛莎娃娃“亲子爆笑故事有奖征集”入选作品。(有奖征集活动 看笛莎娃娃系列剧,每个女孩都是公主)



    关键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热力推荐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