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正文

 故事征集:奶奶是只老狐狸
 新浪育儿


  作者:恒源祥妈妈

  女儿三羊现在已经三岁了,她最大的特点是记忆力超好,讲过的故事、说过的话,她都会只字不忘,而且是活学活用,故事中的人物、情节,在生活中她都会对号入座,现在给大家讲个她两岁时发生的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一天,三羊和奶奶在家里玩耍,口里悠闲地嚼着木糖醇,这时她看到奶奶的嘴也在动,好象在吃什么东西。

  “奶奶,你在吃什么?”

  “我在吃花生”

  “好吃吗?我也想吃,怎么办?”

  “好吃呀,那你就吃呗,但你嘴里有木糖醇呀!”

  “它已经没有味儿了”

  “那你把木糖醇给我吧”

  三羊把木糖醇吐出来送到奶奶嘴里(此处省略N个字),她高高兴兴地吃花生去了

  吃了几颗后,新鲜劲过了,她回头看看奶奶,正兴致勃勃地嚼着她吐出来的木糖醇,

  她突然暴发了,大声地嚷道:

  “奶奶,你是只老狐狸”

  “那你是什么?”奶奶非常不解地问,

  “我是只可怜的小乌鸦”

  “哇哇哇……”她伤心地大哭起来。

  原来她是把自己与《狐狸和乌鸦》的故事对号入座了。

  本文为新浪亲子笛莎娃娃“亲子爆笑故事有奖征集”入选作品。(有奖征集活动 看笛莎娃娃系列剧,每个女孩都是公主)



    关键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热力推荐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