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智力教育 > 外语教育 > 外研社儿童英语乐园

 Mighty3,4封面及精彩内文
 


Mighty3,4封面及精彩内文
《mighty和他的朋友们》3,4封面

  

  Kitty在搭积木。她的积木五颜六色的,真漂亮呀!Kitty拿起一块红色的积木问mighty:“Mighty, what color is it?”Mighty想了半天也没回答出来。Kitty很着急,她大声说:“Red. A red block.”Mighty听懂了Kitty是在说:“红色。一块红色的积木。”于是Mighty用画笔在纸上涂了一片红色,好像是在告诉Kitty:“我知道!”然后他骄傲地回答:“Red, it’s red.”这时,Mighty想起来新画笔上的英文单词“Red”。他现在明白了,那个单词是“红色”的意思。

  Kitty: Mighty, what color is it?

  Mighty: Red, it’s red.

  

  Let’s choose

  你认识动画片中那个可爱的小精灵Sam吗?我们一起看看他身上都有什么颜色吧。请你把他身上的颜色找出来,然后用相应颜色的彩笔把它身上有的颜色单词圈出来。

  red, yellow, black, green, blue

  

  这时,小花猫Kitty拎着一个袋子从门外走了进来。袋子里面装着三个不同表情的面具,有“高兴”的、“伤心”的和“生气”的。Kitty戴上“高兴”面具说:“Happy, I’m happy.”Mighty戴上“伤心”的面具,假装很可怜的样子,伤心地说:“Sad, I’m sad.”Diver这下破涕为笑了,戴上“生气”的面具说:“Cross, I’m cross.”

  Kitty: Happy, I’m happy.

  Mighty: Sad, I’m sad.

  Diver: Cross, I’m cross.

  

  Let’s chant

  小朋友,动画片里的歌谣好听吗?你学会了没有?和小伙伴一起唱吧。

  I’m happy. I’m happy.

  Ha-ha, ha-ha.

  I’m sad. I’m sad.

  Boohoo, boohoo.



    关键字:儿童外语  might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热力推荐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