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智力教育 > 外语教育 > 外研社儿童英语乐园

 Mighty5,6封面及精彩内文
 


Mighty5,6封面及精彩内文
《mighty和他的朋友们》5,6封面

  

  这时,Mighty恰好赶到了。他看到Diver一遍数数,一边往机器小鸭子身上挂相应的数字牌。Mighty觉得很好奇。Diver数着:“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咦,10只小鸭子怎么少了4只?没关系,他自有办法。他从口袋中拿出一块磁铁,搜索房间的每个角落。

  Diver: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Count and write

  这不是Mighty的画板吗?上面画了好多桃子。小朋友,快来数一数每块画板中画了多少个桃子,然后将桃子的数量用英语写在画板下面的方框里。

  

  过了好一会儿,Mighty头上的袋子被人拿走了。他睁开眼睛一看!啊?这不就是自己的房间嘛!身边站着Kitty和Diver。他再低头一看。哇!是一个漂亮的、飘着香味的生日蛋糕!这时,Kitty和Diver唱起了生日歌“Happy Birthday”。原来这是他们俩别出心裁的庆祝方式。这真让Mighty觉得又惊又喜。哦!Mighty太感动了。

  Happy Birthday!

  

  Let’s chant

  小朋友,最近你的爸爸、妈妈或小伙伴有要过生日的吗?如果有,就给他们唱一首生日歌吧!

  Happy birthday, Mighty.

  Happy birthday, Mighty.

  Happy birthday, Mighty.

  Have a happy day.



    关键字:儿童外语  might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热力推荐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