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智力教育 > 外语教育 > 外研社儿童英语乐园

 Mighty9,10封面及精彩内文
 


Mighty9,10封面及精彩内文
《mighty和他的朋友们》9,10封面

  

  Diver把Mighty扶了起来,又找来了两根木棍。于是,三个好朋友借助木棍在冰上走。Diver一边走,一边说:“Walk! Walk! I can walk!”Mighty小心翼翼地跟着,生怕再摔跤。

  Diver: Walk! Walk! I can walk!

  

  不一会儿,Diver就跑了起来,他还一边说着:“Run! Run! I can run! Run! Run! I can run! ”他跑得可快了!就这样,Mighty,Kitty和Diver三个好朋友尽情地享受着雪天后的快乐。这真是一个美丽的冬天啊!

  Diver: Run! Run! I can run! Run! Run! I can run!

  

  Diver进屋后四处寻找花皮球,可就是找不到。他伤心地大哭起来。Diver一边哭,一边说:“Where is my ball? Where? Where?”

  Diver: Where is my ball? Where? Where?

  

  Let’s choose

  小朋友,你知道Mighty和Kitty最后把Diver的花皮球藏在哪里了吗?请你从下面的图中选出来,并画上对勾。如果能用英语说给爸爸、妈妈听,那么你就是最棒的!

  on the chair on the table in the box



    关键字:儿童外语  might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热力推荐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