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智力教育 > 外语教育 > 外研社儿童英语乐园

 Mighty11,12封面及精彩内文
 


Mighty11,12封面及精彩内文
《mighty和他的朋友们》11,12封面

  

  这时,Kitty和Diver从门外走了进来,三个小玩具马上变回原来的样子。Mighty看见Kitty和Diver高兴极了,连忙向Kitty请教:“Kitty,‘下雨了。’用怎么说?”Kitty笑着说:“It’s raining.”

  Kitty: It’s raining.

  

  Let’s chant

  下雨时,Diver教给Mighty一首让小雨快些停的歌。现在,Mighty要考考你是不是也学会了。

  Rain, rain, go away,

  Come again another day.

  Little children want to play…

  

  Diver正准备上场,他听到Kitty的喊声以为是在叫他。Diver跑上舞台,“I’m a doctor. 我是医生!”Diver给Mighty做了“检查”,打算给他打一针。就在这时,晕乎乎的Mighty觉得自己好像看见了针。哦,天哪!真的是Diver要给他打针!“啊——”,Mighty大叫起来。

  Diver: I’m a doctor.

  

  Let’s color

  咦!小伙伴们的演出服怎么都没有颜色呀?请小朋友来当一回小小设计师,帮他们设计一套漂亮的演出服吧!

  princess, superhero, doctor



    关键字:儿童外语  might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热力推荐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