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正文

 故事征集:喜欢融会贯通的洋洋
 新浪育儿


  作者:北京洋洋妈

  洋洋特别爱听大人讲话,还最最爱问为什么,还最最最最善于融会贯通。

  这天,6岁的洋洋兴高采烈地拿着个宣传单跑进家门,看见妈妈就兴奋地说:“妈妈,妈妈,你太辛苦了,今天别做饭了,外面吃吧。”

  妈妈正要感动地涕流,洋洋举起手中的红单单说,外面姐姐给我的,说带爸爸妈妈来吃饭奖励棒棒糖!

  妈妈拿来一看,原来是家门口新开了一家餐厅叫做九头鸟,开业前三天半价呢,于是妈妈决定外面吃了!

  不愧刚开业,不愧打5折啊,那吃饭的人是呜央呜央的,那边洋洋早跑去找门口领位的小姐要糖吃了,爸爸妈妈在外面排号。

  终于轮到洋洋一家了,爸爸妈妈点好菜,等啊等啊,刚开业服务员都跟不上。于是爸爸妈妈开始闲聊,聊正在热门播放的电视剧。爸爸说:“最近怎么播的全是太监的事啊?”妈妈也说:“这些古代的太监也真不容易。”洋洋立刻竖起小耳朵听,听到这马上好奇的问:“妈妈,什么是太监啊?”妈妈一楞,爸爸想了想说:“太监就是服务员,英语叫做‘微特’,明白了吧?”妈妈补充到:“对,就是侍侯皇帝的‘威特’”。

  洋洋立刻点头,说:“明白了”。

  左等右等菜还是只上了一道汤就上不来了。爸爸妈妈有些着急,气横横找服务员理论,并起身想不结帐就走。

  洋洋看看爸爸又看看妈妈,突然一拍桌子说:“这个饭店的太监太差了,妈妈咱们走!”

  本文为新浪亲子笛莎娃娃“亲子爆笑故事有奖征集”入选作品。(有奖征集活动 看笛莎娃娃系列剧,每个女孩都是公主)



    关键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热力推荐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