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小北极熊》> 正文

 关于《小北极熊》
 《小北极熊》


  系列图书名:《小北极熊》

  全套8册:

  《小北极熊和小哈士奇犬》

  《小北极熊和大热气球》

  《嗨,小北极熊》

  《小北极熊和勇敢的小野兔》

  《小北极熊找到好朋友》

  《小北极熊,带我回家!》

  《小北极熊和驯鹿的故事》

  《小北极熊的第一次冒险》

  内容介绍:

  宝儿是头勇于冒险探索和渴望友情慰藉的小北极熊,和真实世界里的小朋友心意相通。宝儿的冒险历程有很多,包括闯进科学家的实验室,乘探险队的汽球上天,被捕渔船带到城市,登上越州火车逃避大风雪,坐鲸鱼或海象背上漫游海港和热带岛屿等等。每次探险宝儿都会认识一位新朋友,例如小兔子、小老虎、小爱斯基摩犬、小海雀、小猫咪、小棕熊等,可爱的宝儿喜欢帮助朋友,在患难中懂得互相扶持,绝不独自逃生,脱险后才各自归家,友情恒久存在心头。北极的生活本来是简单乏味的,一头白色小北极熊,在冰天雪地里闯荡,怎么变化出一个又一个的惊险曲折而色彩缤纷的故事呢?窍门在于冒险和友情。

  快来,和宝儿一起踏上冒险的历程,体验无数新鲜有趣的事情吧!

  图书特色:

  一、主题环绕在友谊、自助、助人与人助等温馨感人的故事上;

  二、故事主角多为可爱的动物,造型圆润可亲,如北极熊、松鼠、犀牛、大象、青蛙等;

  三、情节极富冒险乐趣,如带领读者进入北极、森林、都市等地方冒险,认识各种新奇有趣的事物;

  四、运用粉彩,色彩淡雅,制作精美,新型阅读。以细腻轻柔的笔触表现北极的辽阔清幽、森林的繁枝绿叶、都市的喧嚣脏乱等。

  页数:全套共8册,每册32页

  开本:国16开(210*285mm),全彩印刷

  纸张:200g铜板,胶装

  定价:12.8元/册,全套共102.40元

  出版时间:电子工业出版社 2006年9月隆重推出!

  图书亮点:

  本书为世界最著名的绘本之一,已被翻译成十八种语言,全球累计销售高达9百万册,是全球很受小孩子欢迎的一个绘本系列。图书打进了许多国家的市场,还衍生了笔记簿、日历、贴纸、文具等众多的周边产品,发展至今已经是一个全球型的产业链项目。

  本套书包括《小北极熊》、《小北极熊找到好朋友》、《小北极熊的第一次冒险》等8册,透过清爽宜人的画笔,描绘出北极纯洁无垢的大地及小北极熊纯真的性格,让小读者留下深刻的印象。本书感人至深的、发人深省的、温馨浪漫的故事,配以精美的绘画,从观感上提高了本书的阅读价值和收藏价值。

  一句话宣传语:

  小心,别一次买太多,孩子必定吵着要你一晚念完宝儿系列。(明报亲子版推荐语)

  读者对象:本书适合3-10岁的儿童使用

  上架类别:儿童绘本类



    关键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热力推荐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