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其他教育 > 素质教育 > 每个女孩都是公主--笛莎娃娃来了!

 网络著名四大杀手编剧动画片《笛莎娃娃》
 新浪育儿



左起王小山、王佩、李寻欢、猛小蛇

  《笛莎娃娃》由闪客老蒋担任总导演,编剧是曾经在网络上狼奔豕突、如今寂寂无闻的四大杀手(你肯定忘了这四个家伙是谁了,所以需要注一笔,"四大杀手"是--黑心杀手王小山,红心杀手王佩,花心杀手李寻欢,灰心杀手猛小蛇)。《笛莎娃娃》的创作团队中,除了闪客老蒋之外,其余参与者都是首次涉足动画这个行业。说白了,他们都是业余分子。就这样无知无畏的人,闷头苦干。用了不到一年时间,一个国产儿童卡通形象--笛莎诞生了!

  “黑心杀手”王小山,国内第一批知名网络作家之一。他和其他“三大杀手”倡导的“黑通社”写作方式,被公认为是“网络搞笑文学的先锋”。曾为数十家报刊撰写专栏、文章,出版图书《大话明星》、《这个杀手不太冷》《亲爱的死鬼》等。

  “红心杀手”王佩,专栏作家,编剧。从2001年开始投身报业,并成为专栏作家,作品散见于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社会科学》、《新京报》等国内近百家媒体。出版图书《正版语文》,话剧作品《疯狂短信》。

  “花心杀手”李寻欢,国内第一批知名网络作家之一。现任榕树下网站主编,著名图书策划人。已出版有个人专著《迷失在网络中的爱情》《边缘游戏》《粉墨谢场》等,并主编图书N多种。

  “灰心杀手”猛小蛇,毕业于南开大学中文系, 2005年和朋友一起创办圈网,现为圈网COO,同时亦为知名博客,其个人博客《狗日报》曾获2004年度“德国之声全球最佳博客及最佳中文博客”并结集出版。



    关键字:笛莎  娃娃  flash  四大杀手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