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其他教育 > 素质教育 > 每个女孩都是公主--笛莎娃娃来了!

 动画片《笛莎娃娃》角色之笛莎爸爸
 新浪育儿



《笛莎娃娃》角色之笛莎的爸爸

  笛莎的爸爸:

  好爸爸,好老公,宠爱笛莎,害怕老婆。有一点野心和妄想,但基本上属于有贼心,无贼胆的那种人。

  笛莎:本剧主人公,所有的故事围绕她展开。小女孩,年龄从5到7岁,小脑瓜很灵,常有出人意外的想法和举动。情感丰富,非常敏感,有点自恋。虽然有点懒惰,常出些馊主意,还是深得小伙伴们的信赖。

  小欢:小男孩,小书呆子,爱学习,爱较真,做梦都不忘背单词,凡事都喜欢弄清楚所以然。

  小山:小男孩,小伙伴中个头最大小胖子,贪玩好动,喜欢电脑游戏。单纯直率,敢打敢冲,就是喜欢吃后悔药。

  小佩:典型的小公主,家境富裕,娇气爱美,有着小小的虚荣心。看上去有点自私,但关键时候还是把小伙伴们放在心里。

  小龙鱼:一条神奇的会说话的小鱼,笛莎家的

宠物。困难时候的好帮手,但很有个性,一不顺心就发脾气、撂挑子。

  笛莎爸爸:好爸爸,好老公,宠爱笛莎,害怕老婆。有一点野心和妄想,但基本上属于有贼心,无贼胆的那种人。

  笛莎妈妈:曾经的乖乖女,如今的小主妇。十分在乎自己在老公、女儿心中的地位,对笛莎又宠爱又严厉。

  小欢爸爸:沉默严肃,注重在家庭中的权威,只关心孩子的学习成绩。

  小欢妈妈:开朗热情,疼爱孩子,但很怕欢父。

  小山爸爸:大号的小山,刚烈豪爽,脾气火爆。不爱跟孩子沟通,高兴了可以把儿子供起来,生气了就拿小山当出气筒。

  小山妈妈:爱慕虚荣,喜欢追星。关心孩子的唯一方式就是给好吃的。

  小佩爸爸:财大气粗,志得意满,成功两字写在脸上,对女儿百依百顺,要星星不给月亮。

  小佩妈妈:过气的演员,睁开眼想的就是吃穿打扮,为了得到老公更多的关注,偶尔还会跟女儿争风吃醋。

  雷老师:幼儿园女老师。天真浪漫,喜欢装嫩。急着嫁人,连小朋友们都为她操心。爱工作,把孩子们当成自己的命根子。

  老蒋:社区保安,富有正义感,但容易动摇。喜欢小孩,喜欢收藏汽车标志,爱喝酒,喝必醉。

  张园长:幼儿园园长,严谨古板,小孩们见她都躲着走。

  猥琐男:小区居民,忌妒心重,爱占便宜,心理不健全,基本上只要他一出现,小朋友们就会有麻烦。



    关键字:笛莎  娃娃  flash  四大杀手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