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其他教育 > 素质教育 > 每个女孩都是公主--笛莎娃娃来了!

 动画片《笛莎娃娃》桌面之超级宝贝
 新浪育儿



《笛莎娃娃》桌面之超级宝贝
点击另存为1024*768质量好桌面图

  笛莎是一个五、六的小女孩, 她聪明、自恋、有缺点、有个性、不虚伪、不驯化,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好孩子,而是一个有弱点、有活气的新人。

  《笛莎娃娃》讲述了笛莎和她的三个小伙伴在日常生活中经历的欢乐、苦恼、挑战和冒险。《笛莎娃娃》不仅仅是搞笑那么简单,它扎根于都市儿童的现实生活,虽有那么一
点魔幻,但不搞瞎编滥造。



    关键字:笛莎  娃娃  flash  四大杀手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