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家庭教育 > 海外育儿 > 《宝宝是这样长大的》

 《宝宝是这样长大的》中文版序
 《宝宝是这样长大的》


  这本被称为“人类发展经典”(Classics in human development)的著作初版于1900年。由于其不可替代的地位,一直被不断地再版,并广受读者的欢迎。读者现在看到的这个中译本,即根据美国Addison-Wesley出版公司于1985年出版的英文版翻译而来。

  米莉森特•W•辛(1858~1940)博士是著名的儿童成长专家和心理学家,是最早对婴儿的行为进行科学研究的人之一,她的主要著作包括:《一个孩子的成长笔记》
(Notes on the development of a child)、《孩子的头两年》(The first two years of the child)、《宝宝是这样长大的》(The biography of a baby)。这些著作至今在儿童行为和心理的研究者中仍然具有巨大的影响。

  在这本了不起的书中,作者对0~1岁阶段的婴儿做了最为细致、敏锐的观察,她所达到的高度至今无人超越。

  在心爱的侄女出生后的第一年里,作者对侄女进行了细致的观察,详细而生动地记录下了她的每一个新的举动。在作者热情而非凡的描述中,人们可以看到婴儿的情感、动作和认知习得的出现。很少有观察者可以同时做到这三点。

  0~12个月的成长阶段对于婴儿自身品质和应对环境的能力的形成至关重要。这本经典之作对为人父母者显然具有极大的启迪作用,读着它真是一种享受。



    关键字:成长  婴儿  专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热力推荐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