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学龄前 > > 《宝贝一家亲》 学做快乐好妈妈

 视频:《如何给宝宝选书》8月14日
 《宝贝一家亲》


  图书市场给宝宝的书籍越来越多,如何给自己宝宝选一本合适的书也成了越来越多的爸爸妈妈的难题。那么究竟该给宝宝选什么样的图书呢?

  关于粪便的书籍是不是可以给宝宝看?小宝宝在洗澡的时候是否可以看图书?老是买同一种书看的宝宝,爸爸妈妈在给宝宝选书的时候应该怎么办?

  婴幼儿图书专家兰颖将为你一一化解这些难题。《宝贝一家亲》为你解读给宝宝选书的三大原则,并告诉你不同年龄段的宝宝该读什么书。



    关键字:宝贝一家亲  阅读  育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热力推荐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