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lash:脸谱大劫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0:33  新浪育儿 

  《笛莎娃娃》由闪客老蒋担任总导演,编剧是曾经在网络上狼奔豕突、如今寂寂无闻的四大杀手(你肯定忘了这四个家伙是谁了,所以需要注一笔,"四大杀手"是--黑心杀手王小山,红心杀手王佩,花心杀手李寻欢,灰心杀手猛小蛇)。《笛莎娃娃》的创作团队中,除了闪客老蒋之外,其余参与者都是首次涉足动画这个行业。说白了,他们都是业余分子。就这样无知无畏的人,闷头苦干。用了不到一年时间,一个国产儿童卡通形象--笛莎诞生了!

  一个新卡通出来,就需要宣传,这没办法。如果交给公关公司去操作,那么宣传稿的开头肯定是这样:"自从有了笛莎,中国动漫产业的面貌就焕然一新了。"万幸的是,《笛莎娃娃》的制作队伍里有的是会写字的人,有的还在接受英国人的雅思培训。所以,他们自己写的介绍文字是这样的:

  一、谁是笛莎?

  笛莎是一个五、六的小女孩, 她聪明、自恋、有缺点、有个性、不虚伪、不驯化,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好孩子,而是一个有弱点、有活气的新人。

  二、《笛莎娃娃》讲的什么?

  《笛莎娃娃》讲述了笛莎和她的三个小伙伴在日常生活中经历的欢乐、苦恼、挑战和冒险。《笛莎娃娃》不仅仅是搞笑那么简单,它扎根于都市儿童的现实生活,虽有那么一点魔幻,但不搞瞎编滥造。

  三、有什么好看?

  应该不难看。仅管这部动画片充满了略带点黑色的大人的幽默,但不会让孩子们看不懂,也不会让家长感到不舒服。相反,它会让成年人和儿童都找到点快乐。如果看《笛莎娃娃》时,你情不自禁地笑了,如果笑过后,你感到心被轻轻撞击了一下,就那么一小下,那么这部动画片就成功了。

  四、什么时候看?

  《笛莎娃娃》第一季新浪网亲子中心正在独家首播。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