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粉宝”是谁?

http://www.sina.com.cn    粉宝乐园 

  “粉宝”是谁?

  粉宝是一种罕见的生物,它身上布满条纹,色彩鲜艳,憨态可掬,令人不禁抚爱有加。粉宝性格活泼、顽皮,具有强烈的好奇心,他们具有寻找和发现有趣事物的天才能力--“粉宝魔力”,每当出现了新奇的东西,他们的手指就会发光,头上的触角微微摇动,鼻头也会轻轻扭动起来。他们会变得兴奋不已,迫不及待地要碰碰摸摸这个新奇的“东西”,然后开始天马行空地想象这是个什么“东西”、这个“东西”可以用来怎样玩。

  《粉宝乐园》品牌介绍

  《粉宝乐园》是一部独特而富有童趣的学前儿童系列剧,是BBC的教育专家经过多年对儿童行为和心理的观察和研究,专门为2-5岁的学前儿童设计开发的智力开发类节目。孩子观看《粉宝乐园》后不仅会爱上粉宝和他的伙伴们,更会从中受益无穷。《粉宝乐园》以趣味横生的互动形式,通过一系列创意无限的游戏方法和丰富多彩的娱乐内容,帮助孩子拓宽想象空间,引导孩子们以安全、舒适的方式探索世界。在收看节目后的相当长一段时间里,孩子们都会沉浸在粉宝的神奇探索之旅中。

  《粉宝乐园》在国际上播出后,立刻得到了教育专家、家长和孩子们的认可和欢迎。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粉宝乐园  华纳  DVD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