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矮人轮番亲密接触观众 “排班表”谜底揭晓(图)

小矮人轮番亲密接触观众“排班表”谜底揭晓(图)
《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剧照

小矮人轮番亲密接触观众“排班表”谜底揭晓(图)
剧中的七个小矮人

  由中国儿艺创作推出的人偶童话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堪称史上最具视觉效果的一版,此戏六一期间曾经在北展上演,口碑非常好。七个小矮人装束与原版动画如出一辙,就连面部神情也与他们的名字保持高度一致。瞌睡虫穿着白底蓝花的睡衣装,两只眼睛半眯着,像是正在打瞌睡一般;邋遢鬼戴一顶破毡帽,架着一副黑框眼睛,满脸的雀斑比天上的星星还多;生气包瞪着一对圆溜溜的大眼睛,眉头紧锁,嘟囔着嘴,完全一个受了万年委屈的形象……小矮人们除了身体可自由活动外,连脸上的眼睛、嘴巴都是可以动的。通过演员的控制,小矮人一瞬间就可以破涕为笑,由生气撅嘴转为眯眼乐和。

  小矮人们在得知将有机会和小朋友们近距离接触——每天演出结束之后,都将有一个“小矮人”回到舞台上与小观众们再见面,和小朋友们合影留念之后,都争得不可开交,最终,七个小矮人经过激烈PK,终于确定了与小朋友们近距离接触的“排班表”。10月2日下午,大话王;10月2日晚上是生气包;10月3日下午,开心果;10月4日晚上马虎蛋;10月5日下午是邋遢精;十月6日下午是害羞鬼。

  而“白雪公主”也将在10月2日晚上与在剧中与她一起跳舞的生气包一起现身,跟小朋友们来个第一次亲密接触。

七个小矮人“国庆”排班表

序号

场次

值班小矮人姓名

1

1021500

大话王

2

1021915

生气包+白雪公主

3

1031500

开心果

4

1041915

马虎蛋

5

1051500

邋遢精

6

1061500

害羞鬼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