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做怎样的准备才能胜任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4:22  《做最好的母亲:给母亲的10个叮咛》 

 

为人之母,人间至美的曲折旅程

  如果你当了妈妈,就从一颗行星变成了恒星,从此有一个星系日夜围绕你转动。这次升级,你的轨道变得更宽广了,你放射出从未有过的圣洁光芒,你感受到无边的爱和责任,你将把自己最精华的能量无私地奉献和燃烧……你还会发生数不清的巨大变化,怎样想象它的力度都不过分。很多的女人被这样的骤变搞得焦头烂额、神魂颠倒,甚至因此像流星一样陨落了安宁和风采。

  你需要做怎样的准备才能胜任母亲——这个世界上最伟大和最艰巨的角色?

  本书是这段人间至美的曲折旅程的向导图,是有关如何做妈妈的必读书。

  我相信读了这本书和没读这本书的女人,做母亲的时候会有很多不同,做女人也会有很多不同。这本书能让你更从容地担当“妈妈”这一崇高的称谓,更胸有成竹地面对种种突发的难题,更得心应手地抚育娇弱的宝宝,更精心地呵护自己的身体和灵魂,让人生更趋圆满。

  毕淑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母亲  准备  必读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