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装颜色影响儿童智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09:01  中国幼教网 

  当孩子出世后,第一眼面对的便是五彩缤纷的色彩;在孩子三、四个月时,就有了对色彩的感受力。如果父母抓住教育的契机,帮助孩子认识颜色,对孩子以后的智力发展是大有裨益的。

  童装服饰专家在多年对儿童的研究中发现,服饰颜色是接触孩子时间最长的色彩,具有潜移默化的作用,因此,服饰颜色的选择对儿童的智力发展有巨大的促进作用。同时,童装专家建议,年轻的家长应学会使孩子多认识颜色的方法。

  家长除对衣服颜色的选择外,要使孩子能够多认识颜色首先要多看。孩子出生后,在他小床的正上方挂满各色大汽球、纸花等,并不时摆动,这是一个很有效果的办法。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童装  颜色  智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