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节疾病的方法和饮食处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09:12  北方网 

  下面是胎儿可能拥有的血型,以及其所对应的性格、气质(当然,这也不是绝对的)。同时我还给出了调节疾病的方法和饮食处方:

  A型

  •性格和气质:对人热情但是心很软,并且不擅长向异性展露自己的心意。时日久了,内心里就会堆积很多压力。

  •注意的疾病:预防胃癌、大肠癌。尤其体型干瘦爱吃咸的人很容易患上胃癌。

  •饮食处方:为了摘除胃壁内的致癌物质,我建议经常吃一些打糕或者糯米糕,并且在早餐最好吃一些糯米饭。有些成功人士早餐经常吃糯米糕,这也是为了在老年时期不得癌症的一项预防措施。除此之外作为抗癌饮食,我建议多吃一些西兰花和西红柿。

  ·双胞胎双份的快乐和辛苦·准爸准妈应走出外貌误区·体重表准妈妈的健康表·准妈妈应让六种生活出局·发现意外怀孕后你该怎么办·深爱不一定要留住他

  O型

  •性格和气质:虽然有较强的领导能力,并且还有很强的母爱,但偶尔会有攻击性行为。这种血型的人对每件事情都很细心,并是一个多血质的性格。

  •注意的疾病:中风等血管系统的疾病或者十二指肠溃疡。

  •饮食处方:这类血型的人最好避开有刺激性的饮食。并且为了预防中风,最好把肉改鱼肉。

  B型

  •性格和气质:富有创造性思维还很幽默,但是却不合群、自私并且还善变。不遵守医生嘱咐的人大多数都是B型。

  •注意的疾病:心脏病,肝癌的发病率相对高,但是肺癌、高血压的患病率相对低。

  •饮食处方:注意大量含有胆固醇的饮食,这对心脏病非常有害。我建议咖啡也不要喝。并且避免服用类固醇类药物,因为对肝有害。

  AB型

  •性格和气质:如果遗传到A型和B型的优良遗传因子,那生出来的孩子会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孩子,但是如果遗传不到好的因子,那效果也会是相反的。即使是一个正义感强并且有政治思想的人,那也许会成为一个没有经济头脑的人。

  •注意的疾病:性格很暴躁,所以小心高血压。虽然容易患上肺癌,但是不容易患上糖尿病。为了预防高血压,应注意减少压力。

  •饮食处方:最好不要吃咸的东西,而多吃一些胡萝卜、南瓜、西瓜等蔬菜和水果,并均匀地摄取营养。

  小贴士:

  怀孕第二十三周:胎儿表皮下面的毛细血管日渐发达。随着血液填充血管,胎儿的皮肤会呈现粉红色或者红色。反复进行反射运动的胎儿的嘴变得更加敏感,并会吸吮自己的手指头。

  丈夫的任务:直接唱歌给胎儿和妻子听。家里时刻都保持清新的空气,这个时期,需要丈夫发挥伟大的父爱,并每天为妻子按摩酸麻部位,时间为10分钟为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期  胎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