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阳光双语幼儿园简介

  北京阳光起点教育研究机构由多名心理学专家和学前教育专家创办,目前拥有多元智能教育研究中心、四所直营幼儿园和多所加盟幼儿园。

  石榴园园位于交通便利的南三环,开园六年,已经建立了优秀的师资队伍,组织开展了丰富的教育活动,成为了一所优秀的精品园。

  东坝园位于东五环CBD地区,开园近三年的时间,通过细心周到的服务,有效的家园互动、优质的课程设置,使幼儿各方面得到良好的发展,深得家长的认可和支持。

  尚东庭园位于格调优雅、极具现代气息的尚东庭别墅区内,开园以来,我们将以完整的课程体系、科学的操作方法、有效的评估系统,为幼儿创设良好的发展空间。

  童心起点园是我们的第四所分园。拥有阳光的优秀的领导班子,和骨干教师,使阳光的理念得到了的很好的传承,新园新起点童心起点。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