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熊奥菲系列故事》内容简介

http://www.sina.com.cn    小熊奥菲系列故事 
图为:《春天什么时候来》封面(点击看画册

  小熊奥菲系列故事:接力出版社  [英]凯瑟琳 沃尔特 著

  ●凯瑟琳-沃尔特笔下的小熊和雪绒绒的世界简直是一场视觉的盛筵。 ——《每日电讯》 

  内容简介: 

  小熊奥菲系列故事,讲述的是一只名叫奥菲的小熊的成长故事。其中也穿插着物候变化、动物习性等自然界的知识。画面色彩饱满,笔触清晰,小熊圆滚滚毛茸茸的身子、翘翘的鼻子、无辜的眼神都很招人喜爱。尤其难能可贵的是,作者在场景的描绘上下了很大的工夫,山脉、森林、湖泊、洞穴,甚至各色植物、动物都刻画得非常漂亮,被《每日电讯》评价为“一场视觉盛筵”。 

  《春天什么时候来?》 

  冬天到了,熊要冬眠,一觉睡到温暖的春天。可是小熊奥菲却不肯乖乖地睡觉,总是缠着妈妈问:“春天什么时候来?”妈妈说:“当花儿开了,蜜蜂和蝴蝶飞舞的时候,春天就来了。”于是,奥菲总要跑到洞口张望,雪花飘落、寒风吹过,甚至猎人的篝火,都让奥菲以为春天来了。而真正的春天却在奥菲的睡梦中来到了。 

    定价:12.00元

图为:《小熊宝宝,你在哪里?》封面 

  《小熊宝宝,你在哪里?》 

  熊妈妈孕育着新的熊宝宝。小熊奥菲也热切地期盼着小弟弟小妹妹的到来。冬天到了,小弟弟小妹妹还没有来,奥菲开始担心小弟弟小妹妹迷路了,他要自己出门寻找小熊宝宝了。他见到了河狸、野牛、小松鼠??对每一个遇见的小动物,他都要问一句:“你是我们家的新宝宝吗?” 

    定价:12.80元

图为:《该睡觉了,小熊奥菲》封面 

  《该睡觉了,小熊奥菲》 

  小熊奥菲不想睡觉,因为他一点都不困呢。鱼儿还在水里游,猫头鹰还在天上飞,狼还在森林里对着月亮嗥叫,奥菲不明白:为什么他们都可以不睡觉,小熊却一定要睡觉?他也想在水里玩耍,在林间飞翔,对着月亮嗥叫。于是,淘气的小熊开始了自己的夜晚林间冒险。 精力旺盛的小朋友能在奥菲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享受林间冒险之余,还可以了解到不同动物的习性。 

     定价:12.80元

图为:《小熊奥菲,温柔点》封面  

  《小熊奥菲,温柔点》 

  小熊奥菲有了新的弟弟妹妹。他很想和他们玩。可是他们太小了,既不能骑马打仗,也不能拔河。奥菲听了妈妈的建议,出去找点小熊宝宝喜欢的东西给他们。可是,他们好像既不喜欢大鱼,也不喜欢雷声,更不喜欢臭鼬鼠。奥菲有点伤心了,觉得小宝宝真麻烦。 从奥菲的故事中,小朋友能够学习到如何照顾、关爱更年幼的小宝宝并和他们愉快相处。 

    定价:12.80元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阅读  奥菲  登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