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和儿子走进动画世界(图)

http://www.sina.com.cn    《母子健康》 
迪士尼--和儿子走进动画世界(图)
迪士尼——和儿子走进动画世界

  妈妈:齐春媛  广告设计策划 

  宝宝:张桐语  3岁半

  大部分去迪士尼的人都是因为喜欢米老鼠那天真可爱的形象,而我们去迪士尼,是因为那个善良勇敢的小飞象。

  儿子1岁时看的第一个动画片就是小飞象,那个大大的耳朵,勇敢地战胜困难的小飞象在他幼小的心灵里留下了深刻的烙印。偶然一次在电视上看到了迪士尼有小飞象的游乐设施,便让我萌生了带儿子去迪士尼的想法。

  对于一个3岁的小孩来说,一切的新鲜事物都是他们的兴奋点。因为搭乘的港龙航空是下午偏晚的时间,所以到了迪士尼的酒店就已经是晚上快8点了。为了保存孩子的体力,我们没有进到乐园去看烟花,准备在酒店里吃过晚餐后早些休息。可是这么多卡通人物的酒店,这么多好玩的玩具,别说孩子,就是我们也觉得兴奋不已。

  第二天清早,九点多我们搭乘酒店到迪士尼的穿梭大巴来到乐园。伴随着欢迎仪式的鼓乐声,我们进入了这个奇妙的国度。

  幻想世界

  因为孩子年龄比较小,所以我们首先来到了幻想世界。由于我们入园相对比较早,所以整个乐园评分较高的小熊维尼历险之旅人并不很多。登上大大的蜜蜂瓮,穿越百亩森林,我们与小熊维尼一起展开找蜂蜜之旅。儿子在里面开心地叫啊,笑啊。“妈妈,这个小熊好可爱,他掉进蜂蜜罐了!”“妈妈,这个黑黑的门可以打开!”精巧细致的场景和意想不到的探索,犹如置身仙境般,疑幻似真。

  “小飞象!”儿子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终于看到了他的最爱。他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拉着我跑到了小飞象旋转世界。我知道,孩子找到他梦想的伙伴,那种开心生动地写在他的五官上。我们一遍遍地坐着这个小飞象,和孩子分享着他的喜悦。  

  幻想世界值得称赞的就是米奇幻想曲。只要戴上灰色眼镜,就可欣赏音乐家米奇老鼠和指挥家唐老鸭所主演的3D探险旅程,三维效果表演使演出极具真实感,我们可以感觉到米奇、唐老鸭从大屏幕中走出来,在身边走来走去,飞舞着;喷水,飞过来的钻石,让我不停地抓着,还可闻到香味随风飘来飘去。儿子也一直在抓来抓去,极其兴奋,乃至前排的那个叔叔头发不断受伤。兴奋点不停地上升。

  由于乐园里的卡通人物非常多,而儿子较小并不是全部了解,所以对于他来说,寻找奇妙的卡通人也成了他的一大乐趣。“妈妈,我又看到一个奇怪的东西。”这句话是儿子当天说的最高的一句话。每个卡通人物的扮演者也是尽职尽责,那些惟妙惟肖的动作和表情,让我仿佛真的进到了动画片中 ,和它们共欢乐。我也开心地一一解释每个卡通人物的名称和故事,回味动画世界的美好。

  时近中午,入园的人陆陆续续的多了,米老鼠的气球,米老鼠的造型帽子,穿梭于乐园的形形色色的卡通人物,真的让我们置身于童话海洋。午餐后,我们继续我们的寻梦之旅。

  明日世界

  明日世界的巴斯光年星际历险对于男孩子来说可能是个非常好的项目。取材于《玩具总动员2》中的人物“巴斯光年”打退复仇之神的故事。主要是激光射击的内容。平时就喜欢打枪的儿子更是如鱼得水,拼命地射击,每每打中一个目标,都大呼小叫。我和老公,更是开心,黑暗中看去,所有的家长嘴边的笑容都不比孩子差,命中目标是我们最最开心的事情!

  幸会史迪仔是在一个太空交通控制中心内,与626号试验品“史迪仔”作全方位接触,是个全新的游戏体验。那个搞笑的家伙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探险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探索世界的森林探险之旅。游戏背景是19世纪初,你可坐船深入非洲原始森林,受“狂风巨浪”吹击,还会遇上大象、猩猩,甚至会被猎头族袭击!沿途有“船夫”讲解。选择了普通话通道,我们开始我们的原始探索。那些惟妙惟肖的大象、鳄鱼、猩猩让儿子以为是真正的动物园。小船在水中前行,不知道某一个时候会有什么突发事件让你惊讶不已。船上的所有人都在尖叫,兴奋点再次被调动到最高。

  玩累了,坐在幻想火车上环看迪士尼的全景,孩子感叹地和我说:“妈妈,我真的太喜欢迪士尼了,太好玩了。”

  下午三点多,激动人心的巡游表演开始了。以前在网上看到太多的巡游照片,如今身历其境,真的蛮壮观的。所有的演绎人员都那么专注,脸上的表情都那么生动。就好像那些动画片的人物从屏幕中走了出来。

  一整天的迪士尼之旅虽然有些疲惫,但是我们和孩子都玩得非常开心,大人们可以寻找到童年的快乐和梦想,孩子可以走近那些动画片中的可爱的动物、人物,让他感受到新奇与亲切。

  和孩子一起出来寻找快乐,开阔眼界是我们最享受的事情!

  出行准备

  1.入园时要检查包包的,所以请千万不要携带过多食物,通常一小点孩子的零食应该还是可以的。

  2.夏季的时候多给孩子带一身衣服,特别是玩森林河流之旅时,容易弄湿衣服。

  3.每人带一瓶水,乐园里面卖水,矿泉水是16、可乐是20。进园后,一般在卫生间附近都有直饮水提供。

  特别提醒

  1.10点开门,最好能在9:30到达门口,这样可以留点时间在门口拍照。

  2.进园后先取乐园指南和乐园时间表,里面有地图和各项表演的时间。

  3.进园后,第一时间和一对“米奇老鼠”合影,这时人最少,到了下午,想合影要排很长的队。再晚就没机会合影了。

  4.巡游表演平日在下午3:30开始,最佳的观赏位置是睡公主城堡的回旋花园,这样才能既坐得舒服又有拍照的好角度。

  5.“米奇金奖音乐剧”可以坐在中间排贴近行人通道的位置,因为演员会从那里经过。

  6.小熊维尼历险记是人气最旺的项目,不排大半小时别想玩到,只有早上10点刚开园就直奔而去不用排队,我们就一下子玩了两次呢。

  7.观看“狮子王庆典”坐位越前越好。

  8.一定要坐一下环园的火车,记着听到火车即将进站就要拿出相机,拍摄那精美的火车头。

  9.如果你带3岁以下的孩子去游玩,可以在门口租一辆婴儿推车。这样大人和孩子都会很省力气。

  10.午饭问题完全可以在园区内解决,有很多餐厅和快餐店,选择很多,吃起来也算顺口。价格大概在50元左右/

  值得推荐的项目

  森林探险之旅、小熊维尼历险之旅、巴斯光年星际历险、米奇幻想曲、小飞象旋转世界、巡游表演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旅游  亲子游  出游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