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我们一起去看世界(图)

http://www.sina.com.cn    《母子健康》 

宝贝,我们去一起看世界

  亲爱的宝贝,自从你诞生的那一刻起,我们就想让你体验到世界的美好。

  你一天天长大,你的眼睛中透露着好奇,我们带你去公园,去动物园,以至于更远更远的地方,你的快乐感染着我们。

  牛羊点点绿草满地的大草原,清澈湛蓝的海水,洁白柔软的细沙,可爱的动物,美丽的建筑,还有动画片中的小伙伴,无不是你的最爱,我们和你一同分享。

  没有原因,只是因为纯粹的爱你,让你的眼看尽世间美景,让你的童年有美好记忆可以找寻。

  一段时间凝聚,汇集成一张张照片,一个脑中的唯美片断,我们陪着你长大,和你一起看世界。

  享受人间天堂马尔代夫

  妈妈:方凌 室内设计师,宝宝:团团 2岁2个月

  马尔代夫就是这样一个人间天堂,那种湛蓝湛蓝的海水,蓝到让人心醉的透明和深邃,是看过以后就不太能接受别的地方的海水的那种,能让人完全松弛下来沉浸其中……>>全文

  我们的奥运之旅

  妈妈:付豫 外企市场分析,宝宝:王予骞   3岁半

  如此近距离地看着鸟巢,我们兴奋不已。女儿兴奋地拍着小手,边跳边指着鸟巢说:“啊,妈妈看!鸟巢多大呀,比咱家楼下树上的鸟巢可大多了,它能住下很多很多……>>全文

  迪士尼--和儿子走进动画世界

  妈妈:齐春媛  广告设计策划,宝宝:张桐语  3岁半

  登上大大的蜜蜂瓮,穿越百亩森林,我们与小熊维尼一起展开找蜂蜜之旅。儿子在里面开心地叫啊,笑啊。“妈妈,这个小熊好可爱,他掉进蜂蜜罐了!”……>>全文

  尽享新西兰纯净之美

  妈妈:伊蓝 自由摄影师,宝宝:陈逢 5岁半

  就像从前无数次在明信片上看到的一样,天是湛蓝的,云是雪白的,牧场是翠绿的。到达目的地,每个人下车之后都忍不住做个深呼吸,感受一下无比纯净新鲜的牧场上……>>全文

  新加坡动物园的探秘

  妈妈:史铭  全职妈妈,宝宝:天琪  6岁

  在书上才能看到的珍奇猴子们,让女儿兴奋不已。只见她不停地挥舞着小手和它们打招呼,或者大声地冲着它们喊hello。要不是我使劲拉着,估计女儿要跑到猴群中……>>全文

  带宝宝旅行的健康锦囊

  带宝宝出门旅游前,父母要准备好宝宝的小药箱。出门在外,就医可不像在家一样方便。准备充分,能让你的旅行更踏实,玩得更开心。此外,免疫预防也不可忽视。

  出门在外,生活规律打乱,经常乘坐各种交通工具,一些健康小问题很容易出现,不过提前做好防范……>>全文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旅游  亲子游  出游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