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培养爱心小绘画:动物种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08:51  《玩美时光》 

  动物世界

  情感体验:

  动物们极有可能在孩子成长过程中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它们承载了孩子们许多不为人知的想象。动物世界里丰富的情感故事、美好的“人际关系”,往往能陪伴孩子们度过如今“略显孤独”的童年生活。

  如果有条件的话,我们确实可以给孩子们准备一个小宠物。猫或者狗都可以,目的是为了让孩子们多一个照顾的对象,给孩子们一个培养责任感和爱心的机会。也给孩子们一个可以倾诉交流的对象。

  它们是孩子们身边的小动物,森林里聚会的动物,以及很久很久以前的动物。它们都带着孩子们美好的想象。

  作品名称:

  《动物种种》


相关报道:喜欢小动物干嘛还虐待它?   
          培养爱心,关爱小动物   
          动物简笔画丰富孩子想象力   
          养动物助儿童心灵健康成长(图)   
          让孩子和小动物交朋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素质  能力  培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