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咏:有女儿的生活最幸福

  女儿看似平淡、重复的生活在他眼里却全是灿烂、全是奢华。

  从前好奇心很重、无论什么新鲜事都想碰一碰的李咏,现在喜欢安静,喜欢女儿坐在自己的腿上,一起看电视、一起讲故事,最拿手的是给女儿编故事,说着你好、我好,有时连自己都不知所云的话,却让两个人都倍觉情趣盎然。从前从来不会坐在家里看自己节目的李咏,会陪着女儿一起看另一个自己穿着眩目的服装在电视上嘻哈调侃,每每女儿依偎在穿着柔软家居服的老爸身边,看看电视里的李咏,再贴贴爸爸的脸,然后自然地随着节目的音乐跳舞,李咏说此刻他觉得自己是女儿眼里最有魅力的男人。

  从不唱歌的李咏目前也酷爱和女儿一起唱歌、背童谣,随口而出二、三十首不成问题,而且是任你多少遍也不厌倦。以至每天独自洗澡也以演唱女儿喜爱的歌曲作为伴奏,每每口颂歌谣进入梦乡。从前只在恋爱时去过一次公园的李咏,如今可知道了北京到底有多少个公园,公园里所有的游艺项目都突然那么有趣起来。他说,女儿看似平淡、重复的生活在他眼里却全是灿烂、全是奢华,那份温馨和快乐已经塞满了他的心。

  总在电视上看到李咏“贫嘴”,女儿面前他却是充满仰慕的“看客”。女儿对他的“教育”远远超过他对女儿的教育,他说是看着女儿他更懂得平淡的生活同样很快乐。

  每每女儿向注视着自己的老爸温柔地打个招呼,这厢便喝了蜜一般地陶醉起来,听着女儿跟着卡拉ok练唱、看着女儿表演起自编的舞蹈、当女儿指着穿着单薄黑衣的爸爸大叫“耶稣”的时候,当女儿凝神欣赏着西洋音乐的时候,他眼里的这个小人儿简直就是“小神童”。在休息的时候,李咏喜欢让女儿穿上淑女裙装,听最美的音乐、看最美的画、做最优雅的事,女儿成为注目和骄傲的中心,才更知道什么是爱,才会懂得珍惜爱。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家庭  亲子  沟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