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玩具,有这三样就够

http://www.sina.com.cn    《生命时报》 

  从孩子出生开始,不管是家人,还是朋友,都会买很多玩具给他们。但其实,大部分玩具都是应该在宝宝大一些时再玩的。过多的玩具、过多的信息只会对他们的脑发育产生过度刺激。尤其在宝宝只有几个月大的时候,太多、太复杂的玩具可能会引起他们的行为问题,比如注意力缺陷多动症等。

  不久前,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撰文建议家长,不要给孩子买太多玩具,一只闪亮的红色皮球、一本故事书和一面镜子就够了。

  在专家看来,只要利用这三样东西变换出各种玩法,就能给孩子提供他们所需的刺激。

  需要特别提出的一点是,重复同一本故事书中的故事,唱同一首歌,对于父母来说,可能是一件令人厌烦的事,但对孩子来说,则十分有利。因为婴儿的大脑尽管不能接受大量信息的刺激,却对这种简单的反复刺激有着较高的接受度。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教育  玩具  接受度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