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基本信息]                                                

  分类:亲子教育               书名:《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

  作者:[日]亲野智可等(著)  开本:32K / 页数:224

  高岚(译)

  出版时间:2011年 6月       定价:25.00元

  出版社: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  ISBN:978-7-5385-5320-8

  CIP分类:Ⅲ. ①家庭教育   

  Ⅳ. ①G78

  项目中心:星河出版          责任编辑:王虎

  存货大类:文学              存货小类:亲子教育

  [内容简介]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讲述了作者在多年教育经验的基础上,为广大父母总结出的在家庭和学校生活中培养孩子的技巧与智慧。告诉我们,培养优秀的孩子,要从每日的生活习惯开始。从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出发,细心培养自己的孩子。努力去做好父母该做的事情,让孩子精彩度过每一天,父母就是孩子最好的老师。

  [作者介绍]

  亲野智可等,1958年出生,本名杉山贵一。在日本静冈县公立小学担任教师23年,善于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家庭生活中的一些小故事,传授家长育儿经验。出版过多部育儿作品,曾在日本亚马逊网站销量位居榜首,并有多部作品被翻译成中文在台湾发行。

  [图书卖点]

  1、日本累计销售超过20万册,亚马逊网站五星推荐。

  2、10万人在线订阅的“家庭教育电子手抄本”,4000万亚洲父母口口相传的家庭教育范本。

  3、讲述家庭与学校生活的技巧和智慧。培养优秀的孩子,从每日的生活习惯开始。

  4、炙手可热的乐学教育法,实现积极、快乐教育的22个启示。

  [编辑推荐]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是一本很实用而又有趣的家庭教育范本。作者亲野智可等是一位具有23年教育经验的小学教师,他将自己多年来担任教师的经验、知识、心得以及窍门总结出来,介绍给广大的父母。让那些虽然有心培养孩子,却不知道该如何具体去做的父母,和那些并不懂得育儿技巧的父母们,从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出发,细心培养自己的孩子。通读全书,您会发现,培养优秀的孩子要从每日的生活习惯开始。努力去做好父母该做的事情,让孩子精彩度过每一天,父母就是孩子最好的老师。

  [建议上架]

  畅销书  亲子教育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