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孩子当主角》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让孩子当主角》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书名:让孩子当主角

  作者:成墨初

  书号:978-7-5088-2726-1

  定价:28.00元

  内容简介: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首先要让孩子成为自己的主角。

  因材施教,因势利导,再现两千年前儒家教育的智慧。

  家家都把孩子当作宝,可是未必把孩子当主角。孩子是家长的希望,但有时候也会沦为家长的“人质”,家长指望孩子按照自己设计的道路去走,或者干脆成为自己的“翻版”。

  对此,资深教育专家成墨初结合十余年教育心得,如道家常,为您讲述家庭教育中的种种趣事,富有实用性和娱乐性,让您在“悦读”中就能轻松掌握教子心经。

  作者简介:

  成墨初,从事家庭教育十余年,专注于家庭教育、青少年心理领域的研究,是“妈咪会”亲子网驻站专家,长期在线答复父母们的疑惑,并经常与教育同仁交流经验,在家庭教育方面有独到见解。  曾接受北京新闻广播“教育面对面”栏目、《书香两岸》等媒体的专访,以故事性写作闻名,堪称“教育界的刘墉”。著有《不打不骂教孩子60招》《好的关系胜过任何教育》等家教畅销书。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